close

風音穿上衣服.拿上包包準備出門.這時手機突然響起

[是風音嗎]勾陣的聲音從手機傳來

[我是]風音回

[對不起啊風音.今天不能跟你去遊樂園了]勾陣充滿歉意的道

[!是學姊說要去遊樂園的ㄟ]風音驚訝的說

[沒辦法啊.誰叫騰蛇他說要參加甚麼比賽.需要兩個人.我只好陪他啦]勾陣無奈地說

[你竟然為了男朋友毀約!這不像妳啊.學姊]風音說

[因為獎品是四張櫻花大會的超級特別座門票]勾陣道

[甚麼!櫻花大會!是那個一票難求的櫻花大會!]風音震驚

[是阿.如果拿到的話我們就能一起去了]勾陣說

[原來如此.那你就去吧.祝你好運]風音準備掛電話

[但是我約了六合一起過去忘了跟她說我不去.所以你還是要去喔]勾陣補充

[六合學長!妳約他做甚麼]風音再次震驚

[當然是保護我們兩個’’’’女子阿]勾陣奸笑

[先不說這個.現在是我跟六合學長兩人而已嗎!!!]風音大喊

[這也沒辦法啊.誰叫我沒六合的電話.對了.時間快到了喔.妳還不趕快去]勾陣說

[學姊妳完全是故意的吧!]風音用懷疑的聲音道

[妳說呢?]勾陣反問

[...算了]風音掛掉電話便出門了

風音匆匆忙忙地跑到要會合的公園.看到六合坐在椅子上.肩上停著一隻鴿子.手上有隻麻雀

[對不起.學長.久等了吧]風音出聲

[是我早到了]六合站了起來.身上的鳥兒紛紛飛走

[勾陣學姊她有事沒法來.所以只有我們兩人]風音道

[.走吧]六合淡淡地說

[]風音回

六合與風音並肩走進了遊樂園

[快看!那個男的好帥][旁邊女的是他女朋友嗎][好好喔.我也想要那樣的男朋友]路邊的花癡們

[我們好像被誤會了]風音低著頭說

[恩...妳想去哪裡玩]六合決定無視那些聲音

[先去玩那個吧]風音指著遠方的雲霄飛車

[恩]六合點頭.兩人走向那裏

[啊啊啊啊啊啊啊!]在車上的眾人大叫

在玩了許多遊樂設施後

[真好玩啊.學長你說是吧]風音伸個懶腰

[.接下來要去哪]六合問

[快中午了.買些吃的來吃吧]風音建議

[.我去買你在這等我]六合說完就走掉了

這時一位面戴墨鏡和口罩的不明人士走出

[不知道學長會買甚麼呢]風音邊胡思亂想邊坐在長椅甩腳

不明人士突然衝出搶了風音的包包

[搶劫!]風音馬上反應過來

歹徒馬上逃跑.風音也追上去

[不要跑!]風音大喊

歹徒加速逃逸.突然一記飛踢將他踢倒在地

[沒事吧.風音]踩歹徒的六合看著奔跑過來的風音

[我還好.!我的包包呢]風音四處張望

[你說包包.剛剛飛到那邊去啦]一位小姐指著水池

[謝謝]說完風音就跑過去了.六合把歹徒交給警方後也跟上前去

[怎麼了]六合問站水池前的風音

[包包掉進水池了]風音望著有三米深的水池

[等等.風音]六合叫住準備入水的風音.後者不解地望著他

[幫我拿]語畢六合脫下上衣.露出完美的體格.然後將衣服交給看到自己的舉動而愣住的風音

[等我]摸摸風音的頭後.六合就跳進水池裡撈包包了

[學長!]聽到入水的聲音後才回神風音大叫

風音緊張的望著六合的身影.過沒多久水面上掀起陣陣漣漪.接著六合一手拿包包一手抓著欄杆的浮上來了

[學長!不要緊吧]風音將手上的衣服遞給六合

[還好]六合穿上上衣.順手把髮束拿下來.甩了甩自己褐色長髮.惹得路邊花癡一陣尖叫

[學長要不我們去頂樓吃午餐]風音邊說邊檢查包包

[]六合拿走寄放在攤販那午餐.然後領著風音到最高的觀景台

[就這吧]六合放下東西坐在旁邊的長椅上

[找到了!]風音突然大叫

[那個是很重要的東西嗎]六合看著風音手上的勾玉.手拿出午餐遞給風音

[這是母親大人的贈與給我生日禮物]風音接過午餐.

[妳母親怎麼了]六合看到風音說到母親時有著憂傷的神情

[母親大人她…]風音開始訴說她母親的事.不知不覺天色漸漸變暗

[謝謝學長聽我說這麼多]風音道

[這沒什麼]六合伸手輕拭風音臉上的淚珠

[學學長]風音臉上泛紅

[風音.我喜歡妳]六合深情地看著風音

[!]面對六合突如其來的告白.風音腦袋一片空白

[風音我喜歡妳.請你跟我交往]六合又說了一次

[…]風音剛開口就被六合用手指覆住了唇

[叫我彩輝.這是誰也不知道的名字]六合溫柔地說

[...輝...]風音突然抱住六合

[妳接受囉?]六合也回抱住風音

[我也喜歡你.彩揮]風音在六合的懷裡蹭了蹭

[是嗎]六合捧起風音微紅的臉

[彩輝]兩人的臉越來越近.夕陽西下新生成的一對戀人相擁而吻

 

後記

[!這麼親密]勾陣和騰蛇從陰影走出來

[勾陣學姊!騰蛇學長!]風音害羞地離開六合的懷裡

[]騰蛇揮揮手.六合依舊面無表情地點頭

[風音這麼快就把到六合囉!]勾陣微笑地說

[不是啦.你們有贏比賽嗎?]風音趕緊轉移話題

[那當然囉]勾陣決定放過她

[你知道嗎.勾超恐怖的.其中有項比賽是女方想像男友外遇.然後再朝測手勁的機器打一拳.結果勾她把整台機器打爆了!要不是我們是最後一號.後面早就沒得測了]騰蛇比手畫腳地描述

[甚麼!]風音望向勾陣

[因為想到就很生氣嘛]勾陣一臉無辜

[…]六合無言

[那你們來這幹嘛]風音問

[看煙火阿.晚上遊樂園有放煙火喔]騰蛇回答

[要一起看嗎]勾陣看著風音和六合

[彩輝要嗎]風音轉向六合

[妳決定就好]六合回

[那就一起去吧]風音高興的說

[走吧]騰蛇說走向樓梯

[下次我們大家去看櫻花]勾陣提議

[好啊]風音附和.六合跟著點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歿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