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灼的視角

 

自己終於獲得惡魔的認可.為了慶祝眾人辦了場慶祝會...但阿爾他從打敗惡魔後就默不吭聲.回到房裡後...

[阿爾你怎麼了...]不自覺的關心身旁半透明形體的情況

[沒事...]前魔王大人心虛的往旁邊看

[怎麼會沒事?阿爾你一直皺著眉]他在說謊

[真的...對了.開水恭喜妳獲得認可]阿爾試圖轉移話題

[不要無視我的話.阿爾你到底出了甚麼事?從贏了惡魔你就變成這樣!]為甚麼要逃避這話題

[唉...我只是...只是覺得我很沒用]阿爾老實的招了

[怎麼會?!如果不是阿爾一直支持我教導我.我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我驚訝的問

[不...開水我沒妳說的那麼厲害.我做的只有陪在妳身邊而已...]感受到我的訝異的阿爾苦笑的說

[就算只有陪在我身邊.阿爾你也是我最重要的心靈之柱啊!]是我心靈最大的依靠

[可是妳遇到危險時卻什麼事也做不了!妳不讓出身體的主導權.我就無能為力地看你受苦]聽到我的心聲的阿爾說

[但阿爾的職責不就是觀察我適不適合做魔王嗎]想不到阿爾竟然會這樣想

[對不起.讓你心中萬能的魔王形象破滅了吧...]阿爾滿臉抱歉

[不.這樣的阿爾讓我覺得我更進一步了解阿爾了]能看到阿爾的另一面也不錯呢

[是嗎...這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阿爾作勢要摸我的頭

[阿爾這話是什麼意思?]感覺阿爾有點不對勁.像是要告別的意思

[沒什麼特別的意義...妳快睡吧.明天還要早起吧]阿爾揮了揮手

[恩...]我乖乖的閉上眼

[終於睡了...該做我應該要做的事了.水灼再見]阿爾卡迪亞默默地說.並吻上水灼的唇.之後往後飄.開始使用言靈技...

心中突然感到不安.猛然睜開雙眼.到靈魂逐漸消失的阿爾...

[阿爾!]我從床上蹦起來

[還是被妳看見了.開水.本來不想讓妳看到我消逝的模樣呢]阿爾無奈的笑了笑

[阿爾!為甚麼...為甚麼你會消失!之前不是都沒問題嗎?!]我急得快哭了

[言靈技...我消耗全部的能量使用.這樣妳就不需要面對勇者了]阿爾望著消逝的身體

[該不會是為了我跟席路叔叔吧...阿爾你不需要做到這個地步啊!]我不由自主的跪下.而眼淚不爭氣的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了...也是我僅存的價值]阿爾道

[阿爾...]抬起頭看著阿爾

[再見了...水灼]阿爾說完便消失了

[阿爾!!!]我歇斯底里的大叫

 

[阿爾!!!]我大叫

[吵死了!開水]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咦...咦咦咦咦咦!!!]阿爾還在我身邊?!

[開水妳在說甚麼廢話?是不是睡糊塗了]阿爾疑惑的問

[睡...原來是一場夢!]所以阿爾沒消失!太好了!

[甚麼消失啊?我不是好好在這嗎]阿爾皺眉

[沒事...]我展開燦爛的笑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歿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