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另一個我...

能替我體驗這世界的樂趣嗎...

這...只是我...另一個你的任性要求

你可以無視也可以聽從

但...至少...至少.......

以旁觀者的姿態站在這你從未看過的世界吧...

 

[唔......]接受著宛如急流般呼嘯而來的記憶,代號為血月的殺手...不...是曾經代號為血月的殺手睜開雙目邊打量全新的自己邊思考剛剛得來的記憶

白˙弒衊祤,現任族長之子,殈祆一族的少主

墨藍色長髮銀白色雙眸,擁有沁水體質,所謂沁水體質就是能將身體轉換成純粹的水元素,簡單來說就是能變成水的體質,但沁水體質擁有者五歲前身體會自行開始洗滌經脈來獲得完美的身體素質導致擁有者這段期間體弱多病,因此能撐過活下來的人少之又少,不過也不全然是壞處,至少在病痛纏身及洗滌經脈精神力會大幅提升,而白更是成功的人當中的佼佼者

十年前,也就是白六歲時,曾遭到幾近毀滅性的精神攻擊,雖然靠著強大的精神力頂下來了,但這十年其間陷入了沉眠,這當中意識一點一滴慢慢消逝,在她明白自己的處境之後耗光所有精神力,強制從異界召喚自己的靈魂同位體,最後魂飛魄散

殈祆一族,隱世的神秘種族,人數比一般種族稀少不過各方面實力優於所有種族,傳聞中其祖先可能是天空父神蒼宙與大地母神壑嫘所孕育的第一批生靈,但過強的實力永遠容易招到嫉妒以及忌憚,某天以人類為首的各大種族聯合圍剿,從此眾人皆以為殈祆族已從歷史上除名,僅有少數種族記載了有關於殈祆族的事蹟,可其實殈祆一族的血脈仍尚存在世上的某個角落

記憶到這裡就停了,而殺手望著鏡中的自己

照這情況看來這裡應該是平行世界吧...為何另一個自己要召喚在另個世界的我...?想報仇...或是其他原因?而且...這麼多同位體就偏偏選中我...?巧合...還是......?

所以接下來我該以'白'這身分存活下去嗎?唔...從小為孤兒沒名沒姓頂著代號靠殺人過活的我...來到異世還是要繼續頂著不屬於我的東西重新開始生活...算了...都穿越了...就不要浪費機會嘗試下何謂魔法之類的東西...而且...畢竟另個'自己'...'自己'都這麼說了...

那麼...從今日開始我就叫白˙弒衊祤...根據記憶小時候'我'病痛纏身,清醒的次數不多,長大後還長眠不醒,跟族人也不熟,換了靈魂大概...誰也不知道...

思已至此,殺手站起身來走到門前,伸出因長期病痛纏身而蒼白的手開門,也開啟自己身為'白'的全新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歿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