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我一個沒站穩跌到地上,可憐了我的屁股,有夠痛的

[你也太遜了吧?站都站不穩]黑兔一臉幸災樂禍的樣子,話說妳是故意不告訴我廁所的地板會裂開吧!!害我沒形象的亂吼亂叫的,還跌落在地

[這裡就是學園嗎?還真大...]看了看眼前宏偉的歐式風格的校門,校門左邊一排是用類似大理石材質雕製的天使雕像,共有十二尊,看起來莊嚴又神聖;右邊一排則是用一種不知名的水晶雕成的精靈雕像,感覺充滿生命力,同樣也是十二尊

[那當然,而且這些雕像都是學園的守衛喔]黑兔略為自豪地說...等等!這些雕像是守衛?!所以他們會動?!難怪總覺得有種被人盯著的感覺,原來是這樣...[好了,別一直站在門口,先去學園的行政大樓做入學登記,要看以後有空再來看]語畢便走進學園

[喔...辛苦你們了]跟雕像們致上謝意便尾隨黑兔跟著走進去,畢竟雕像們一直站在門口守衛不但無聊還很辛苦的...幾分鐘後心中有種奇怪的感覺,往後像那些雕像們一看......瞬間又轉回來並催眠自己剛剛看到的全是幻覺,因為...因為...我竟然看到他們在玩手機聊天打撲克牌?!有沒有搞錯啊?!一群雕像欸!!雕像欸!!雕像會打撲克牌還會玩手機?!重點是他們不是守衛嗎?偷懶偷得這麼嚴重好嗎?!拜託有點職業道德好不好!!心中那點的感激頓時灰飛煙滅了...

[怎麼了?]黑兔轉頭過來問,一副嘲笑的模樣,她絕對知道雕像們平常的行為!!不告訴我是為了看我笑話對吧!!

[沒事...]算了我累了...我可不可以回家啊...吐槽也是種累人的活欸...

[咦?那是甚麼?]突然望見遠方的影子,不知道那是甚麼東西

[那個?]黑兔順著我的視線看去[不會吧...今天是他當值...]黑兔臉色變得非常鐵青,我有股不好的預感...

等到看清那影子之後我後悔了,後悔為甚麼是今天入學...我竟然看到一個全身上下充滿肌肉的猛男穿著兔女郎的衣服在跳艷舞!!天啊~我快吐了!

[黑兔兔~奴家等你好久了~~]那隻不明生物帶著嬌滴滴的聲音撲向黑兔,臉上宛如少女漫畫般的大眼還眨了眨

[嘔...]我忍不住了!這畫面實在是太噁心了...黑兔請你節哀吧,竟然被這種生物纏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這噁心巴拉的東西給我走開!!!!!]黑兔某條叫做理智的神經貌似'啪'一聲斷掉了,一邊尖叫一邊用高跟鞋踹飛不明生物,只見那不明生物'咻~~~~~~碰'的鑲嵌進遠遠的牆壁,敢情黑兔你不只隻天然兔更是一隻暴力兔啊...

[黑兔兔對奴家一如往常的熱情得有力啊~奴家好高興喲~~~啾咪~]不明生物從牆壁上爬出來...你確定這叫熱情?!不是謀殺?這已經不是有力是暴力了吧!! 你絕對是M吧!!絕對是M吧!!!而且最後面那聲'啾咪'是怎樣啦!!果然奇怪的生物不是我所能理解的...不但噁心還這麼耐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歿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