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玄武˙漣.外表看似小孩.但卻異於常人的名偵...咳!異於常人的神將

年齡不可考.但...很不巧地跟某傳說中的四大聖獸之一同名.更討厭的是這還是繼承的名字!

誰叫我們這族是神之後裔.每隔幾代就會誕生出擁有神之力的神將

至於要隔多久則完全不固定.身為神將就必須繼承最初神之子的神名

所以...很該死的我就是神將!!!

不要以為有神力就很威風.其實每個人都會把你當怪物看待.連接近都害怕得要命

真正能正眼看我的也只有同樣是神將的老姐和父母了

不過...一封不知哪來的入學通知從天砸破我家天花板

難道丟的人都不知道修天花板很費事嗎!!!

而且要多大的力氣才能用紙穿透用鋼筋水泥做的天花板

算了...先不說這事.看了這張通知覺得很好玩就去了

結果...導致我現在必須要在便利商店等待接待員

但...這接待員是怎麼回事.竟長著兔耳?!

本以為是cosplay的愛好者.試拉一下可是居然是真的!!真是有夠莫名其妙

 

[你好.我是引導人.叫黑兔˙帝天.是帝釋天的眷族.請問你是玄武˙漣嗎? ]有著兔耳的黑兔如此說道

原來是神的眷族.難怪會有兔耳...

[我是...但你那對兔耳不用收起來嗎?]我問了一個我非常在意的問題

[诶...?!啊!!!忘記了!!!]黑兔突然掩臉慘叫

我說...妳也太迷糊了吧!!現在才發現!!這樣真的能當我的引導人嗎?!讓我有點對以後感到絕望...

[現在收也來不及了.不如讓人以為你是cosplay女孩還比較好...] 如果正常人看到兔耳突然不見的話大概會引起很大的騷動吧

[唔...這麼說也對...總之我們先去學園吧!請往這邊走]黑兔領著我走到...

為甚麼是廁所?!而且還是女廁!!

[黑兔...你確定你沒記錯...?]我戰戰兢兢地問.千萬不要說是真的!!

[是這裡沒錯啊!我不可能會忘記這麼重要的事的拉~]黑兔笑咪咪地回我

甚麼叫做不可能!剛剛不就忘記要收耳朵了嗎!

...先不想這個.現在的重點是哪有學園會把入口設在廁所!!這叫人如何接受!

[那我要怎麼進去...]我才不要為了入學就毀了我清白的名聲!

[就走進去阿.玄武你真笨.這麼簡單的事都不知道]黑兔帶點嘲笑的語氣說道

竟然說我笨!你這隻沒大腦的臭兔子!我可是男的ㄟ!

走進女廁!!!在這種公共場所進去穩被當變態吧!!!

[可是這裡是女廁...而我是男的...]冷靜冷靜.不要因為某個神經大條的笨兔而破壞了自身的形象

[對吼!我都忘了~]黑兔像是想到甚麼的叫了一聲...

吼你個頭啦!!現在才想到會不會太遲了!!我的名聲差點毀在你手中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歿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