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想看喔...啊!對了喬說用這個就好了]黑兔拿出一條水晶項鍊遞給我,但一條項鍊是可以做甚麼事

[這是幹甚麼的?]我疑惑地接過項鍊,左瞧瞧右瞧瞧就是看不出有甚麼特別,這條項鍊到底能幹麼

[玄武你帶上去就知道了...]一向讓人感覺單純(蠢)的黑兔竟然露出詭異的笑容?!讓我不禁感到一陣惡寒,那個叫喬的絕對不是甚麼好人!!

[好吧...]雖然有種被騙的感覺,也只能試試看了突然身體傳來劇烈疼痛感蔓延全身,我抱著身體蹲了下來,不過疼痛感漸漸消退了,取而代之是種清涼感

[看看現在的你吧]黑兔手拿鏡子反射出我的模樣...這是怎麼一回事?!!水汪汪的大眼?!墨綠色的俏髮?!看了就想捏的臉蛋?!吹彈可破的肌膚?!嬌小可愛的身驅?!華麗的歌德蘿莉服?!這是誰啊!!一整個看起來就是萌到不行的蘿莉啊!!該不會這是我吧?!眨眨眼睛'她'也跟著眨.摸摸臉頰'她'也跟著摸......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轉向罪魁禍首,一陣甜美嫩稚的聲音從我嘴裡傳出...不會吧?!連聲音都變了!!

[就...這樣啊]兇手毫無罪惡感的露出燦笑

[啊啊啊啊啊~!!我變女的了!!!不~~~我不要以女性的身分過活啊!!!把我的性別換回來啊!!]我歇斯底里的慘叫.周圍的人們頓時都往這裡看,一名可愛的小蘿莉泫然欲泣模樣讓眾人生起保護之心,正轉過去要準備教訓欺負小蘿莉的兇手時,看到的卻是有著大大的兔耳.長相身材好的沒話說的大美女,到嘴邊的話通通說不出口

[放心啦~只暫時而已,變得回來]終於黑兔非常有良心的說了這句,真是的...嚇死我了,還以為我已經定型了,幸好還變得回去...要是變不回去我會衝動地跑去找牆壁君阿

[還好還好...現在可以進去了吧]我小小地鬆口氣,收起眼淚...差點忘記我們原本的目的了,是要去學園我才犧牲變成女的,再沒親眼瞧瞧看學園那我的犧牲不就白費了

[恩,可以啊]黑兔牽著我的手走進女廁,看起就像姊姊帶著妹妹一樣,讓剛剛看熱鬧的人以為只是妹妹在鬧脾氣而已,紛紛散去

進了女廁差點噴鼻血,我的天啊!為甚麼會有人會在廁所鏡子前換衣服?!小姐~妳也差不多一點!這裡是公共廁所,不是妳房間欸,要不是剛好這裡的洗手台在很裡面,外頭看不到裡面,妳早就曝光了

[哎呀?好可愛的小妹妹啊!]換完衣服的那位小姐還一步步往我這邊來,雖說換完衣服,但胸前的拉鍊只拉一半而已!她半裸酥胸地蹲下來凝望著我,Oh my God!我快噴血了

[姊姊...]為了不要失血過多而死,我搖著黑兔的手,假裝是她的妹妹讓她來擋

[好萌!!]那位小姐竟直接撲過來把我抱住,我被塞進她偉大的山峰里快不能呼吸了!!誰來救救我!!我快窒息而死了!我不要在這裡結束掉我那光明美好的人生,而且還是這種丟臉的模樣和笑掉人家大牙的死法

[那個...小姐請你放開好嗎?玄武被妳抱得不能呼吸了]看戲看夠的黑兔摀住嘴偷笑說,我說妳這樣超沒品的!我在這受苦受難ㄟ妳卻在那幸災樂禍!!

[原來妳叫玄武阿,好像男生的名字喔]小姐終於放開我,我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鮮空氣,躲到黑兔後面...話說我原本就是男的好嗎!!

[不過妳是誰啊?她為甚麼那麼依賴妳?]小姐瞪向黑兔指著她問,彷彿黑兔搶了她的東西似的,等等!我們才剛認識ㄟ,不要說的像是我是妳失散多年的妹妹

[我是她姊,妳有意見嗎?]黑兔也不甘勢弱的瞪回去,妳沒事和她對嗆幹嘛?應該是要送我到學園,遠離這個恐怖的小姐

[原來妳是她姊阿...看妳們長的那麼不像,大概是領養的吧,這樣好了,妳把她的領養權渡讓給我,我會好好照顧她,當然也會給你一份為數可觀的報酬]小姐擺出一副讓你賺到的樣子,有沒有搞錯?!我又不是商品!還用買的勒?!重要的是我根本不是她妹ㄟ

[......]黑兔竟然還真的在認真考慮嘞,完全無視我的人權!不要擅自決定!不過好像忘了甚麼事的樣子...

[一億要不要]诶?!小姐她出價了!!一億也太便宜吧!我身價沒那麼低吧!

[太少了]黑兔皺眉的說,沒錯沒錯真的太少了...不對!為甚麼我要跟著他們的思想走,不知不覺就被牽著鼻子走...

[那三十億]小姐再次出價,拜託~別再執著於我了~我求求您高抬貴手吧~我是男的啊!!

[......]黑兔再次沉默,別考慮了!直接拒絕她!讓她死心吧...對了!我想起來了!我們原本是要去學園的,結果越扯越遠了

[姊姊...]我比了比廁所,這樣她就知道了吧...

[想上廁所就去,別吵...我說這價格握不接受,我們再談談,首先...]完了!這隻蠢兔完全沉浸在討價還價中了,只能靠自己了

[姊姊!]用力拉扯黑兔的裙擺

[幹嗎?]被打擾的黑兔一臉不爽的轉過頭,被賣的是我ㄟ,你在不爽個甚麼勁,但總算讓她回過神了

[學園...]我小小聲地說

[對吼!你等我一下]黑兔看看四周後,對那位小姐說[抱歉你開的價我不滿意...]下秒直接打昏她[走吧]拉著我的手走進其中一間廁所,我說你早點這樣做不就好了,浪費我那麼多時間

[恩...]我回,說實在的兩個人在同間廁所是有點擠只見她關上門按了緊急按鈕,等等!你按緊急按鈕幹麼?!會引起別人注意的!!結果警報器並沒有響,只是...地板不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廁所在一片淒涼的慘叫聲恢復原樣,而兩人卻都不在原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歿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